君山曾雪

我有一个游戏里的朋友。
14或是15年认识。
最开始觉得他奇奇怪怪的,老是发什么“啊啊啊”,不知道他在啊什么。
第一次见面先来一盘切磋,菜鸡如我勉勉强强装备压制赢了。然后管我借了三千金。
后来上学基本没上游戏,除了节假日。寒假再上的时候他已经从萌新变成老手了。
第二次见面,他在一堆人切磋,咋咋呼呼还挺受欢迎。他看到我,叫我给他下个无敌。
我说你神经病啊,切磋还给你下无敌,作弊啊你。
他没理我,继续咋咋呼呼鸡飞狗跳。还公屏秀恩爱。
第三次见面,我上线时候好友列表孤零零的1/30。
他密过来,还记得我不。
我说废话。
他说你来成都主城玩啊。
我问干嘛,烧点卡吗,不去。
他说卧槽我要a了你陪陪我会死啊。
我说你等等。
那个地方有个bug,可以站在空中,很多人挂机都爱去。
陪他玩了会儿,他说他要a是因为课业太忙,我说我也是暂a啊。
他跟我说考试加油。我说你不行啊,交个女朋友啊。
他说没办法啊,我不想交际。
真是惺惺相惜。
为哄他开心给他炸了个烟花,他说你废那钱干嘛啊。
我老实人:不费钱啊,这个是我七夕活动跟系统许愿要来的,不是我买的。
他:哦。
烟花效果烧完了。
然后他说:我下了。
我:嗯。
当时觉得很奇怪。我对于亲友关系一向被动且慢热,我跟他的交际不过几次,只见过三次面。但是说话却很熟稔。
想着,他后来变成老手,有亲友有情缘的,热闹得很,甚至有次逛游戏论坛还看到他的id。我想应该不会记得我。
可是为什么最后他要afk送他的却只有我一个人呢?
后来高考完,也就是去年。重新上号时候盯着一片灰色的列表发呆,给他发了消息。也不管他看不看得到。
时隔半个月再上号时候居然发现他回了我。
当时感觉头皮都要炸了。
又急忙回复过去。但是因为已经很少用那个账号,双方交流时差几乎就差了半个月一个月。有次想上去问问他怎么又回来玩了,突然觉得这样的交流有些无趣。就没有再上过。
前几天用新号发世界,蓦然看见我的下一条就是他的id。
想了想还是没有找过去,问他嘿还记得我吗。
没什么必要。
其实前几年我有他的qq,后来觉得因为没什么往来,就删了。在他afk之前。后来他a后一度后悔过。
其实我记得他还没还我那三千金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梦境制造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