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长

我好友列表里有一个道长。
谈不上认识,之所以加了好友是因为上个赛季末的一次攻防。
因为家里的电脑太渣的关系,一般打攻防我都是去网吧。
那段时间海鳗即将下架。家里的电脑还可以用,但是网吧的已经没有了。
我记得是一次惨烈的巴陵。浩气恶人抢巴陵的一个据点。飞来飞去,打来打去,补来补去。七秀的轻功大家都懂,我基本落地成盒。
打的时候没有插件的缘故我也就是真·瞎几把奶。站蓝点里边就无脑回雪刷dot。战况激烈,每次补过来我也基本都是死。
虽然游戏体验不佳但是小斗士如我还是坚持打完了全场。打完的时候我也快没网费了。即使如此我还是抱着侥幸心飞黑戈壁企图把矿车给做了。
跟到上坡路突然显示有个人加我好友。没打下据点,所以我不太客气密过去:你谁?
看了一眼装备,一个浩气道长。
对面发过来:你是不是没插件?
我有点愣,我:?
道长:刚刚打攻防,我一直看见你往红名气场里跑。
我:……是啊,没有插件。
我有点愣。攻防那么多人,特效那么多那么眼花缭乱,这人是怎么注意到敌对方有个小奶妈一直往红名里跑的啊。他不开屏蔽的?我在网吧我都开啊,不然得多卡。
道长:怎么不装一个?
我:海鳗不是快下架了嘛。不理了。
道长:那还有几天,先用几天也好……
刚想回过去,咔嚓,电脑黑屏了。
网费没了。
因为也晚了,就没续费继续玩。回家。
回家打算把矿跑补上,顺便回那个道长,再上的时候发现他已经下了。有点小失落。
第二天我就去了外地,再然后我就上学。一个学期没有再上游戏。
前不久回来,看到那个浩气道长已经有了小信封。签名是:江湖不似我来时。
想点招募,结果系统提示,该玩家近日回归。
这几天也有见他上游戏,但没有说过话。毕竟也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了,也不是大事。
就觉得这事挺有趣的。
一个心细如发的温柔道长。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梦境制造 / Powered by LOFTER